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电话:189-8927-4092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快捷导航

绵阳中央公园101㎡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分享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3479|回复: 34

装修楼盘:中央公园
装修居室:三居室
设计师:龙长青
装修咨询热线:18781158170
本案是绵阳华润中央公园4期凌雲府A4户型的装修案例。设计师以温馨的浅色调作为主调,配上造型简约的浅色布艺沙发和家具,烘托温馨的家庭生活氛围。休闲阳台与客厅的连接,让空间变得更加通透和明亮。


绵阳中央公园101㎡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分享 - 绵阳装饰装修公司 - 1.jpg

绵阳中央公园101㎡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分享 - 绵阳装饰装修公司 - 2.jpg

绵阳中央公园101㎡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分享 - 绵阳装饰装修公司 - 3.jpg

绵阳中央公园101㎡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分享 - 绵阳装饰装修公司 - 4.jpg

绵阳中央公园101㎡现代简约风格案例分享 - 绵阳装饰装修公司 - 5.jpg



回复
搜搜有道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好搜中搜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8

帖子

29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7
发表于 2017-10-15 11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,哈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7

帖子

30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6
发表于 2017-10-15 11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处都有艺术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0

帖子

33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39
发表于 2017-10-15 12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肉色的隔断呵呵,有意思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0

帖子

22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9
发表于 2017-10-15 13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这个才算有设计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54

帖子

23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8
发表于 2017-10-15 13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性,我喜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7

帖子

32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5
发表于 2017-10-15 15: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套很棒啊!!床上的织品很有质感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4

帖子

31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18
发表于 2017-10-15 15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漂亮得没边啊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7

帖子

34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40
发表于 2017-10-15 16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温馨的颜色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8

帖子

29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7
发表于 2017-10-15 17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该说些什么。。。。。。就是谢谢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销排行/品牌特卖SALE
  • 1

城市人家装饰公司

  • 反馈建议:275757473@qq.com
  • 工作时间:周一到周五 10:00-19:00
0816-2343816

关注我们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绵阳装饰装修公司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技术支持:绵阳装修网     
189-8927-4092